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首次实现量产 相关概念股一览

三星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现在也是有不少人在使用这三星的手机等等的。而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的生产也是很多人期待的了,现在这不同的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首次实现量产了,那么股市中哪些股票值得关注呢?

三星相关概念股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三星的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三星的折叠屏手机柔性盖板现新方向,大家都是很期待的。当然,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

近日,三星显示宣布,在业界首次实现折叠屏用超薄柔性玻璃UTG(UltraThinGlass)盖板的量产和商用。超薄柔性玻璃UTG的特点是可折叠,且柔韧性好,并具有光滑的手感和良好的均匀度。该产品最先应用于三星近期发布的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ZFlip上。

有分析师表示,柔性屏未来用玻璃作为材料是它的发展方向,今年的折叠屏手机基本上都会采用超薄玻璃盖板,三星和华为采用的方案有所差别,但都解决了折痕和划伤的问题。产业链相关公司将受益,大家可以关注凯盛科技(600552)、星星科技(300256)、长信科技(300088)、洛阳玻璃(600876)、维信诺(002387)、莱宝高科(002106)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