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赶快进来了解一下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确诊人数已经跌落到百位数,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来的。然而,随着疫情逐渐稳定下来,各行业各业陆陆续续在复工,快递业产能恢复四成以上。受此影响,快递股票也深受股民的关注,那么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赶快进来了解一下。

快递相关股票

目前快递相关的股票有申通快递、ST三泰、圆通速递、韵达股份、苏宁云商、顺丰控股、湘邮科技、ST准油、云图控股等等。快递相关概念股共有9家上市公司,其中2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另外7家则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要问在这些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申通快递(002468)、圆通速递(600233)和韵达股份(002120)的上涨幅度排名在前三位,所以说这三只股票最有望成为快递行业龙头股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