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百奥泰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77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特别是新股上市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百奥泰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77。那么百奥泰的发行价格和开盘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百奥泰新股上市

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不少炒股的人都希望看到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向好的,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是有三只股票上市的,而百奥泰就是其中之一了。这最贵新股石头科技今日上市,盘中一度冲高538.88元,那么百奥泰开盘涨幅如何呢?

百奥泰上市最新消息

据悉,这百奥泰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32.76元/股。此次百奥泰成功上市,标志着广州市科创产业发展的新起点。百奥泰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领域的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开发的。

继1月23日泽璟制药上市后,A股迎来了第二家未盈利企业。百奥泰(688177.SH)开盘报60.00元,较发行价32.76元上涨83.15%。产品研发及上市后的商业化情况直接关系到企业未来业绩。截至目前,百奥泰共有21个主要产品。还有百奥泰的主营业务是:致力于国内领先并达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抗体药物的研发,用以治疗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包括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