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常宝股份最新消息:董事陈东辉被刑事拘留

据常宝股份最新消息显示,因涉嫌职务侵占罪,持股5%以上股东委派的董事陈东辉被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那么,常宝股份是一家怎么样的上市公司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常宝股份的相关内容吧。

常宝股份最新公告

常宝股份公布公告表示,公司于2020年2月21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嘉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陈东辉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上海市黄浦区公安分局传唤并被依法刑事拘留。据悉,陈东辉由嘉愈医疗委派到公司担任董事,不在公司领取薪酬,不参与公司具体经营管理事宜。

常宝股份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用管、电站锅炉管和工程机械管等专用管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等。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1.4亿,同比增长3.5%;实现归母净利润5.1亿,同比增长39.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5.7%,同比提高4.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3.6%。

以上便是“常宝股份最新消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近段时间股市行情比较不错,参与炒股的人明显增多,但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风险是比较大的,如果投资者对股市行情并不太了解,有可能会亏损本金,所以大家入市还是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