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创业板指数站上2200点 行业板块涨跌不一

股市中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了,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股票的实时行情的,其中这创业板指数的涨跌也是有人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创业板指数站上2200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创业板指数如何

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的了。创业板指数的实时行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行业板块涨跌不一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创业板指高开高走,Wind数据显示,截至9:48,创业板指上涨0.74%,报2202.84点。这创业板指盘中站上2200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44.11点,上涨13.95点,上涨0.46%,成交额2548.33亿元;深证成指报11682.54点,上涨173.45点,上涨1.51%,成交额4303.53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6851.86亿元;创业板指报2238.43点,上涨51.69点,上涨2.36%,成交额1578.74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不一,其中计算机、通信、传媒等板块表现抢眼,农林牧渔、房地产、建筑材料板块跌幅居前。概念板块中VPN、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装配式建筑板块表现较弱。两市个股涨跌不一,共计2553只个股上涨,1024只个股下跌,80只个股涨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