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疫苗或4月临床试验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很多地方都是在做着防控的工作的。当然不少人也是有关注着这新冠病毒肺炎疫苗的最新发展情况的。就有消息称疫苗或4月临床试验了,那么新冠病毒肺炎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新冠肺炎疫苗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疫苗是指用各类病原微生物制作的用于预防接种的生物制品。所以这新冠病毒肺炎疫苗能够接种的话,无疑也是给不少人带来很大的利好的。受此消息影响,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股价上涨的。

新冠肺炎疫苗相关上市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2月21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科技创新支撑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徐南平介绍,在疫苗研发方面,已多路线部署并行推进研发,预计最快的疫苗将于4月下旬左右申报临床试验,就目前而言,我国各类技术路线的疫苗研制都基本与国外同步。

至于这新冠肺炎疫苗相关上市公司的话,分别是有江苏吴中、九洲药业、新诺威、海正药业、美诺华、博腾股份、永太科技等的。另外这康泰生物、冠昊生物、智飞生物及鹏鹞环保等等也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