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2020黄金概念股震荡上扬 赤峰黄金逼近涨停

黄金价格现在怎么样呢?其实根据资料显示,目前金价已经再创7年来新高了,所以现在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不过随着这个消息的出来,2020黄金概念股震荡上扬了,赤峰黄金逼近涨停,银泰黄金涨逾8%。

黄金概念股怎么样

另外,恒邦黄金涨7.5%,山东黄金、荣华实业、园城黄金、兴业矿业、湖南黄金、白银有色等涨幅超5%。所以不同的概念股相继上涨了,你有没有关注到呢?而现在新冠疫情全球传播的环境下,市场对远期经济增速预期的持续不乐观,使得资金流入避险资产,是黄金价格上升的主导因素。

根据2003年非典经验,疫情期间贵金属超额收益(无论是价格还是股票)均较为明显,同时考虑到黄金龙头股目前较低PE估值水平,增配黄金股是较为合适的对冲风险手段。股民也可以持续关注一下,但是也要小心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