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24城复工率超80% 复工下A股走势行情分析

根据数据显示结果,目前由于肺炎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很多人都进行了复工复产了,因为再不进行复工复产,那么也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如今全国24城复工率超80%了,而在复工之后,A股走势是怎么样的呢?

复工哪些板块受益

根据行情分析,目前可做好指数再次上行后的减仓准备,但同时也需要考虑一旦指数调整谁会是新的上行标的。毕竟,指数阶段定大幅反弹之后,市场情绪已经起来,做多的热情不会随意退却,而根据历史行情表现,上周也提到行情将进入事件推动下的第二阶段,这个时候看看那些超跌标的的反弹机会,尤其是基本面还比较稳定的。

虽然现在多个城市进行复工了,但是市民复工复产也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因为这一点也是比较重要的,不可以忽视了。但是疫情下A股走势也需要多加了解,不要盲目的进行投资,也需要注意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