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为HMS手机今日发布 这些受益股迎来炒作机会

华为HMS手机今日发布,此前2月18日,荣耀手机宣布将在2月24日的巴塞罗那线上发布会发布荣耀V30,V30搭载HMS服务。

任正非

点评:HMS是华为在移动端打造的应用生态解决方案。基于自主底层的芯片麒麟和操作系统鸿蒙,华为打造HMSCore核心能力支撑自身应用。除此之外,华为将HMSCore核心能力并向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开放,共同支撑华为应用生态。面对美国的封锁与打压,华为HMSCore快速走向了前台,有望催生中国自主移动应用生态。HMS推出的终极目的是打造HMS+鸿蒙OS生态,替代GMS+Android生态。

另外华为概念近期涨停较多,作为科技股的主流概念,华为的一举一动都时刻影响着市场,因此短线华为概念以及相应的一些科技类个股机会显著增大。HMS生态合作伙伴分为两类:1,底层操作系统开发合作伙伴;2,各类移动应用开发者。

鲲鹏计算生态合作伙伴主要分为三类:1,产品型公司,产品与华为有互补性;2,服务型公司,具有强大的IT服务能力和客户资源;3,硬件型公司,补充华为鲲鹏服务器产能。

HMS生态领域,重点分享:中科创达,建议关注:金山办公、常山北明、万兴科技、掌阅科技。鲲鹏生态领域,建议关注:诚迈科技、金山办公、用友网络、超图软件、华东电脑、神州数码、东华软件、中科软、拓维信息。

细分领域行业龙头股:四维图新(002405)、科大讯飞(002230)、梦网集团(002123)、中科创达(300496)、网达软件(603189)、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