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百事收购百草味 好想你将不再持有郝姆斯股权

百事的品牌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还有这百草味的品牌零食也是有很多人会购买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百事收购百草味了,7.05亿美元接盘,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交易完成后,好想你将不再持有郝姆斯股权,我们一起来看看!

好想你股权如何

首先,这百事公司是一家饮料和休闲食品公司,旗下品牌系列中包含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和饮料。而百草味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以休闲食品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为主体,集线下、互联网商务经营模式、新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那么好想你近50亿出售百草味母公司,百事饮料接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出售百草味

2月23日晚间,好想你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报告,经协商及谈判,以7.0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百草味)。公告披露,公司拟通过现金出售的方式,向百事饮料出售持有的郝姆斯100%股权。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交割前郝姆斯需将新疆百草味全部股权转让至好想你,将郝姆斯所拥有的南通勋铭中的合伙权益转让至好想你。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不再持有郝姆斯股权。

好想你表示,已聘请相关机构对交易标的进行评估,标的公司的企业价值达到45.2亿元人民币。2020年2月21日,百事饮料董事会通过书面决议,批准本次交易。百事现金收购百草味,意图加强线上能力。休闲零食行业格局有望进一步向好,有利于头部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