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口罩概念股开盘集体走高 华升股份触及涨停

近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的需求是很大的。市面上有口罩售卖的话,基本都是很抢手的。于是股市中口罩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口罩概念股开盘集体走高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口罩概念股行情

每当有热点事件发生,总会诞生一批涨幅超高的股票,口罩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当然这口罩概念股的行情走势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我们都是想要看到股票的行情向好的,就有这华升股份触及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走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早盘,口罩概念股集体走高,截至发稿,华升股份、道恩股份、泰达股份、延江股份等4股涨停,奥美医疗、振德医疗等涨逾7%,南卫股份、再升科技、英科医疗等涨逾6%,洁特生物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新冠肺炎全球蔓延。国内复工潮来临及一线临床防护带来的巨大需求使得“口罩”概念迅速火热。值得注意的是,华升股份触及涨停,该股近一年涨停14次。今日开盘报5.57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8%报5.57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苎麻纺、织、染整、职业面料的生产和出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