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几点可以挂单 股民要掌握最早时间段

在股票市场上,每个股民除了可以盯着股票行情操作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股票挂单的方式来实现交易。当然,股票挂单方式还需要注意时间,那么股票几点可以挂单呢?对于这个问题,股民要掌握最早时间段。

股票挂单

在了解股票挂单时间之前,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股票挂单?所谓股票挂单,就是指在股票交易时把所要买进或者卖出的股票的名称、数量、价格填写后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成交的这一过程。

据了解,证券公司一般都允许在前一天晚上委托明天的挂单,因为只要当天交易清算结束后就可以接受下一个交易日的委托挂单。而证券公司交易清算结束的话,一般都是在晚上的9点半之后了。所以股票最早是可以在前一个交易日晚上9点半之后挂单的。

不过,在股票挂单时间上,股民还需要注意一点,在股票市场上,证券公司一般在星期五晚上是不接受挂单的,毕竟周末不是交易日,还有在节假日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证券公司也不会接受挂单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