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华为发布会 这些相关的概念股值得关注!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昨晚的华为发布会了,新品的出现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了解的。当然在这场华为发布会中,有关注股市的人也会留意华为概念股的,所以有哪些相关的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概念股有哪些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少人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所以当然是会留意这华为新品的发布了,尤其是华为折叠屏Mate Xs是很亮眼的,将处理器升级为麒麟990 5G,售价2499欧元。那么华为发布会还有哪些新品呢?

华为相关概念股

24日晚,华为面向全球发布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并首发多款5G全场景智慧终端旗舰新品。华为发布会上的新品有: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华为MatePad Pro 5G、Wi-Fi6+产品系列、华为MateBook X Pro,还有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MS)生态打造的华为应用市场正式发布。

至于这华为5G新品涉及的相关的概念股,值得关注的是柔性显示屏了,据了解,京东方A将独家供应华为Mate Xs的柔性折叠屏。除了京东方,华星光电、深天马、维信诺等企业的柔性OLED产线已陆续投产或在建,也有望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在铰链设计和供应上,宜安科技、科森科技是值得关注的。

另外这华为面板材料上关注银禧科技;石墨散热材料上关注碳元科技中石科技。华为概念股龙头股包括:中京电子(002579)、实达集团(600734)、电广传媒(000917)、美亚柏科(300188)。A股公司中相关的上市公司有梦网集团(002123)、北信源(300352)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