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今日5g股票走势如何 相关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2020年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少东西已经离不开5G。比如,5G手机、5G医疗、5G车载等等。然而,在股票市场上,今日5g股票走势如何呢?还有相关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5G相关股票

据了解,今日5g股票板块涨幅在-1.23%;成交量在1146.00万手;板块涨幅排名60/270;涨跌家数29184;成交额193.55亿元;资金净流入-2.22亿元。至于5G相关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呢?建议关注以下这些5G产业链个股。

5g概念股龙头股票分别有:太辰光、通宇通讯、中兴通讯、吴通通讯、亿阳信通、威创股份、富春通信、天玑科技、海特高新、全志科技、剑桥科技、大唐电信、同方国芯、烽火通信、光迅科技、华工科技、新易盛、工业富联、日海通讯、天源迪科、东土科技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