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抗病毒概念股走强 联环药业等医药股跟涨

如今疫情发生了,所以不少市民都需要购买抗病毒的物品回家的,这也是必须要购买的。但是如今对于股民来说,就会关注着抗病毒概念股了。目前抗病毒概念股走强,道恩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了,还有哪些呢?

抗病毒概念股走势

道恩股份、华升股份、振德医疗、泰达股份等十余只口罩股涨停,海王生物、沃华生物、联环药业等医药股跟涨。所以如今中金公司认为,着部分海外地区疫情传播的突然加速、以及更多数据表明对海外基本面影响开始显现,都使得近期海外避险情绪卷土重来,你觉得怎么样呢?

目前短期内,随着更多一季度数据的披露和盈利预期的调整,市场的关注点会更多转向对基本面影响程度的评估,因此不排除在短期内仍给市场带来一定压力和扰动,特别是考虑估值也相对偏高的背景下。而股民投资之前需要三思,不要盲目进行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