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5G概念持续活跃 中兴通讯一度触及涨停

大家都知道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都说2020年是5G大发展的一年了,所以这5G概念股票也是有不少人留意的了,近日这5G概念持续活跃,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概念行情走势

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了,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的,所以5G的出现,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不少的5G手机在销售了,已经有人在使用5G网络了,这5G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5G概念活跃,中兴通讯一度触及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票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概念股25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超华科技、中光防雷、英维克、海特高新、电连技术、宜通世纪、沪电股份、闻泰科技等涨停。消息面上,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要加大5G网络、工业互联网等加快发展。2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值得注意的是5G概念股表现强势,今日中兴通讯一度触及涨停了,继昨日涨停后,今日盘中再度触及涨停板,报55.11元,为历史新高价,该股年内已累涨超50%。中兴通讯主营业务为投资兴办实业,电子及通信设备零部件的销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