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抗病毒医药板块走强 欣龙控股涨停报10.56元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的,因为这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股票也是值得关注的了,还有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就有消息称抗病毒医药板块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抗病毒医药板块行情

首先,这抗病毒的药物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这疫情也是需药物来控制的,但不是每一种药物都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效,一些抗病毒概念股票行情是向好的,所以抗病毒医药板块走强,就有这欣龙控股涨停报10.56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病毒医药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抗病毒医药板块走强,欣龙控股涨停,海王生物涨超6%,沃华医药、联环药业、达安基因、鲁抗医药等跟涨。值得注意的是欣龙控股涨停了,今日欣龙控股开盘报10.5元,截止09:35分,该股涨10%报10.56元,封上涨停板的。

欣龙控股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水刺、热轧、浆点等无纺布卷材产品及其后加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欣龙控股营业收入5.982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1.5941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0.0%,基本每股收益0.020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