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玛工业今日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02976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瑞玛工业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5,000,000股,申购代码为002976,申购价格为19.0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那么,瑞玛工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玛工业今日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汽车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已通过多家知名的跨国移动通信主设备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电子制造服务商的认证,并与之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移动通信行业产品主要服务于诺基亚、爱立信两家全球移动通信主设备商以及伟创力等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

2016年度-2019年1-9月各期末,瑞玛工业存货结构整体保持稳定,其中库存商品及发出商品等成品类存货占比约70%,半成品及在产品占比约15%,原材料占比约10%。据了解,公司产品的境外销售主要集中在亚洲和欧洲,源自亚洲和欧洲的收入占外销收入总额的比重保持在80%以上。

瑞玛工业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2月26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02月28日。那么,瑞玛工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瑞玛工业应该会在3月上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