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银证券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1696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很多股民们也都是会关注到一些新股的上市的,所以就有这中银证券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601696的。新股的上市当然要留意其发行价格是多少了,那么中银证券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银证券新股上市

一般新股的上市都是有一定的涨幅的,随着喜欢打新股的股民增多,大家都是希望股票的行情向好的。这中银证券上市了,那么中银证券发行股票的数量是多少?还有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和市盈率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银证券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银证券(601696.SH)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5.47元/股,市盈率为22.97倍。中银证券2月19日公布发行结果,网上网下投资者合计缴款认购2.78亿股,整体认购率达99.81%。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

中银证券是A股市场的第37只券商股,也是鼠年上市的第一只券商股。本次计划公开发行新股2.78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1%,发行后总股本为27.78亿股。中银证券主营业务是:投资银行业务、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自营业务、期货业务、直接投资业务和其他业务的。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中银证券净资本规模将大幅增加,与净资本规模挂钩的各项业务发展空间将增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