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无人驾驶概念股拉升 大立科技涨停报25.41元

对于无人驾驶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汽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的,这无人驾驶汽车的是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便利的,股市中大家也是会关注无人驾驶概念股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无人驾驶概念股拉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无人驾驶概念股行情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很多股民都是会关注股票的行情的,这无人驾驶汽车是智能汽车的一种,也称为轮式移动机器人,主要依靠车内的以计算机系统为主的智能驾驶仪来实现无人驾驶的目的。而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很多,就有大立科技涨停报25.41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人驾驶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无人驾驶概念股拉升,截至发稿,得润电子、华阳集团、路畅科技、双林股份、启明信息涨停。近日,发改委、工信部等11个国家部委联合下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明确提出到2025年,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达到规模化生产,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市场化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大立科技涨停了,今日大立科技开盘报24.2元,截止09:50分,该股涨10%报25.41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非制冷焦平面探测器、红外热像仪、红外热成像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大立科技营业收入3.95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56.1606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80.6239%,基本每股收益0.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