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口罩概念股最新消息 多家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口罩是在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物品了,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门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另外口罩是很畅销的,还有口罩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的,那么在口罩概念股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行情

口罩是一种日常卫生用品,主要是为口鼻部分过滤空气,阻挡一些有害的气体、飞沫等。因为口罩成为了必需品,口罩概念股在股市中受到关注。有消息称口罩概念股批量涨停了,那么有哪些上市公司值得关注呢?

口罩概念股批量涨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5日,A股走出V型走势,口罩股依然坚挺。当日,口罩板块整体上涨4.88%,并有以下10只个股涨停:江南高纤(600527.SH)、海王生物(000078.SZ)、搜于特(002503.SZ)、阳普医疗(300030.SZ)、道恩股份(002838.SZ)、振德医疗(603301.SH)、奥美医疗(002950.SZ)、欣龙控股(000955.SZ)、南卫股份(603880.SH)、泰达股份(000652.SZ)。

随着口罩行情的再次走高,2月25日盘后,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口罩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以及将口罩、消毒液等纳入经营范围的公告。就有得邦照明(603303.SH)、大禹节水(300021.SZ)、双林股份(300100.SZ)等公司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