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东京奥运按计划推进 将会利好哪些股票呢?

其实现在疫情备受关注,所以我们认为东京奥运会也会正式被取消了,其实这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目前国家奥委会已经发布最新消息了,东京奥运按计划推进的,所以其它的言论均为猜测,但是奥运会利好哪些股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京奥运概念股

骅威文化:骅威文化是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国泛娱乐IP全产业链的领导者。骅威文化旗下拥有19家子公司。骅威文化立足深圳,放眼全球,秉承传递快乐文化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文化,以优质IP运营为载体,以内容创新为核心,集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集团。

潮宏基: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于1997年创立“潮宏基”品牌,是一家以设计、加工生产、批发、零售铂金钻石镶嵌首饰为主的大型企业。企业确立以“弘扬东方珠宝饰品文化,发展中国现代珠宝饰品行业为己任”的宗旨,并拟定了宏大的企业愿景“使潮宏基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兔宝宝:德华集团位于德清,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木制品装饰材料为主体,涉及经济林营造、钢琴制造、创业投资、房地产、金融等多元化协调发展的跨行业、跨地区的控股型资产经营集团,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约2700人。2013年工业总产值达48.96亿元,销售收入达72.1亿元。

“此外,国际奥委会也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国际奥委会的医学专家保持联系。我们完全相信各相关政府部门,特别是日本和中国相关机构,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应对这一局面。”如果对奥运会有一定的猜测,我们可以留意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但是以上的股票或许迎来红利,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