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北海道中小学停课 新冠疫情国外扩散口罩股第二春

日本北海道教育委员会26日称,由于新冠疫情在日本不断扩大,将向北海道政府要求27日起对道内所有公立小学及初中实施统一临时停课。

口罩龙头股

据悉东京奥运会也可能因新冠疫情而取消,不过目前的消息不是官方发布,所以到最后会不会取消还不确定。

目前我们国内的疫情正在向好的一面积极转变,但国外因错过最佳防疫时间窗口,而导致疫情在国外扩散,截至26日下午6时,日本国内确诊病例增至869例。韩国、美国,等国疫情病例也在快速增长。

据悉美国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并囤积了大量的防疫物质,而防疫物质最大缺口的还是口罩目前我国口罩日产量已经超过2000万只,但随着疫情的持续变化,口罩还是大面积短缺。包括国外口罩缺口也非常大。

在股市中这两天口罩股走了第二春的行情,后续能不能继续上行就看疫情的变化了,但口罩龙头股机会还是很大可关注:振德医疗(603301)、奥美医疗(002950)、泰达股份(000652)、道恩股分(002838)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