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高压板块走强 国电南自触及涨停

大家都是会关注不同板块股票的涨跌行情的了,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特高压在电力系统可谓是最热的关键词之一了,就有消息称特高压板块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特高压板块如何

在我国,特高压是指±800千伏及以上的直流电和1000千伏及以上交流电的电压等级了。特高压能大大提升我国电网的输送能力,现在这特高压板块持续走高,就有国电南自触及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高压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特高压板块走强,金杯电工、国电南自涨停,长高集团、国电南瑞、风范股份等大幅跟涨。据悉,国家电网公司内部近日印发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详细规划了电网建设、输配电成本、增量配电等十大类31项具体工作内容,其中电网建设部分内容再超预期。

消息面上,国家电网公司内部近日印发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详细规划了电网建设、输配电成本、增量配电等十大类31项具体工作内容,其中电网建设部分内容再超预期。电新行业研究员认为,包括特高压工程在内的电网投资建设超预期,将给相关设备企业带来直接利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