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流程 股民需要来看看了

要知道,打新股是一项收入效益稳定、风险较低的理财投资,不少股民都想参与这个项目,所以现在不少股民都想要了解当中的规则条件,究竟2020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流程呢?如果你想要知道,那就要往下来看看了。

新股申购条件

1、账户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具体规定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需要注意的是,沪市和深市两个证券交易市场是分开计算的,只有持有1万元以上沪市的股票市值才能在上交所申购新股,深交所亦是如此。

2、账户拥有充足的资金,打个简单的比方,如果你想申购1000股新股,每股价格为1元,那么账户里面的可用资金必须达到1000元以上。如果是申购新股已经中签,需要在当天16点之前缴存足够的资金,然后券商的系统会自动的扣除新股申购的份额资金,表明已经申购成功,等待股票上市即可。

其实,新股申购条件十分简单的,只要你符合以上这两个条件,那么就是可以了。另外还需要注意啦,大家还要考虑是否有中签的机会,也并不是说购买1000股就能中签的,这点是要看你自己的运气了,申购之前尽量了解多一些知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