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高考倒计时100天 在线教育要加速概念股关注这只

按往年的惯例,高考100天倒计时已经开始了,但今年有些特殊,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袭扰华夏大地,给整个国家和社会的正常秩序、给人民大众的生活方式带来冲击和挑战,也让学子们遭遇停课的重大影响。

好在是现在时代有替代方式,在线教育可为学习们减少耽误的时间。教育是国之大事,在线下授课停止的情况下,在线教育产业必然会迎来政策的重大扶持,因此产生的机会红利也会体现的股价上面。

今日在线教育板块总体是主力资金净流入的,净流入5个多亿,板块内7只个股涨停,因此短期在线教育概念股炒作会继续。

在线教育龙头股关注:方直科技(300235)、立思辰(300010)、全通教育(300359)、佳发教育(300559),等。

佳发教育300559

佳发教育(300559)笔者认为长期会更好一些,佳发教育是全国最早从事国家教育考试信息化建设的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包括“标准化考点建设相关设备”和“智慧教育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收入占比分别为75%/17%,毛利占比为72%/22%。

笔者提示:佳发教育公司业绩具备一定的周期性,主要和政策建设周期相关,而现在受疫情影响,政策利好在线教育产业,因此佳发教育业绩有望强势提升。目前公司教育信息化业务:市场占有率超60%。基本面已经支持其股价走出一波上涨趋势,如今受疫情刺激,上涨趋势有望加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