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概念股大幅低开 威唐工业跌停报17.6元

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买车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股大幅低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上涨的,这特斯拉的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也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不过特斯拉概念股低开,就有威唐工业跌停报17.6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概念股大幅低开,奥特佳、威唐工业、常铝股份等多股跌停了。消息面上,特斯拉1月份在中国的新车注册量环比下降46%,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股价重挫近13%跌破700美元的。

值得注意的是威唐工业跌停了,今日威唐工业开盘报17.75元,截止10:00分,该股跌10.02%报17.6元,封上跌停板。威唐工业公司主要从事的是:从事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并以自身设计开发的冲压模具为基础,向客户提供汽车冲压件产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