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超大容量锂硫电池研发成功 可重点关注这些股票!

不同的电池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是很广泛的了,说到电池的话,很多人关注的就是电池的容量问题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超大容量锂硫电池研发成功了,而且据称是世界上最高效的锂硫电池的,那么在股市中,有哪些相关的股票值得关注呢?

锂硫电池相关股票

锂硫电池是锂电池的一种,硫是一种对环境友好的元素,对环境基本没有污染,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锂电池。而这超大容量锂硫电池,可让汽车这单次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所以这款电池具体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超大容量锂硫电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开发出据称是世界上最高效的锂硫电池。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电池相比,这种电池的性能可能高出四倍以上。能够连续5天为智能手机供电,或者让电动汽车在不需重新充电的情况下行驶1000公里以上。

随着锂硫电池关键技术相继实现,率先布局相关技术的公司有望抢占市场先机。所以大家可重点关注的股票有新金路(000510)、西藏城投(600773)、国轩高科(002074),其中这国轩高科(002074)有锂硫电池的技术储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