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国内中概股普跌 阿里巴巴股价下跌1.78%

其实,每个股市的最新行情必然受到页面消息的影响,然而,这场疫情却给全球多个国家的股市带来严重的影响,根据周五全球股市行情来看,不仅美股收盘大型科技股均遭重创,并且中国内中概股普跌,其中阿里巴巴股价下跌1.78%。

中概股

根据股市最新消息的影响,国内中概股方面也普遍出现下跌,其中阿里巴巴跌1.78%,京东跌3.81%,百度跌3.22%,网易跌6.92%,拼多多涨1.88%,好未来跌1.99%,新东方跌0.76%,中通快递跌1.85%,爱奇艺涨0.66%,携程跌0.79%,跟谁学跌3.45%,瑞幸咖啡跌1.30%,华住跌2.33%,微博跌0.94%。

由此可见,最近股市的走势真的让股民担心不已,不管是投资港股市场,还是美股市场、又或者是亚洲股市,均受到暴跌的行情。作为投资者可要时刻关注最新行情,做好一切股票卖卖交易,把握好最佳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