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 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高?

对于新股申购,相信不少百姓都会及时了解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因为需要时刻关注着最新的消息。但是百姓也会想要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股申购条件

要知道,在一般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缴纳中签款后,再过一到两周即可上市交易,但是不排除有延后的情况。比如9月18日申购的,18+8=26,9月26日即可上市交易,但是也有延后的情况,但是总的来说不会超过两周。只不过,什么时候申购容易中签而且中签率高呢?

选择申购时候相对较晚的品种,假设连续三天都有新股发行,那么选择最后一天中签率更高,因为最后一天往往是大家资金枯竭的时候,此时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更高;同一时间段,申购的人数越少成功率越高,所以选择盘中指数出现异动的时候进行申购会比较好,因为那时候大家会被指数的波动吸引注意力,自然申购的人会少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