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宁德时代概念股异动 东方精工今日触及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和股民会关注的了,不同的时期,股票的行情也是会有所不同的。大家都是希望这股票行情向好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宁德时代概念股异动东方精工今日触及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宁德时代概念股如何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而宁德时代概念股的话也是不少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宁德时代概念股

其实宁德时代概念股是有002906华阳集团、300390天华超净、603876鼎胜新材等等的。今日宁德时代概念股异动了,东方精工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宁德时代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重要股东。子公司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德时代的第二大客户,宁德时代则是普莱德方形电芯的核心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东方精工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智能包装设备业务、舷外机业务的。截止2019年3月31日,东方精工营业收入11.996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2.5837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20.0578%,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