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酿酒股早盘集体飘红 贵州茅台早盘微张1.91%

不同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会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的。特别是不同的品牌酒是有不少的了,在一些节假日的话,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不过这酿酒股是有很多人会留意的,就有消息称酿酒股早盘集体飘红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酿酒股飘红

其实酿酒股的市场表现与其业绩关联度较强,酒板块的股价走势可以说与上市公司年报和半年报业绩关联度很大了,还有这酿酒股票有酒鬼酒、老白干酒、古越龙山、五粮液、张裕A、ST皇台、山西汾酒、重庆啤酒、通葡股份等等的了,就有贵州茅台早盘微张1.91%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酿酒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5日,酿酒行业早盘集体飘红,截至午间休盘上涨2.93%。38家酿酒股中,除*ST皇台股票暂停交易外,其余股票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正在经历董事长换任的贵州茅台,今日早盘微张1.91%。依据贵州茅台3月3日公示,今年48岁的高卫东为原贵州交通运输部局长,已经上任贵州茅台集团领导班子、董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午间休盘,山西汾酒(6.5%)、舍得酒业(5.58%)、顺鑫农业(5.56%)、古井贡酒(5.28%)、重庆啤酒(5%)分列酿酒股涨幅前五位,还有今世缘、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也在4%以上;涨幅后五位的分别是*ST中葡(1.61%)、金枫酒业(1.54%)、张裕B(1.27%)、会稽山(1.25%)、*ST西发(0.6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