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草地贪夜蛾入侵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说起来草地贪夜蛾,是不是感到很害怕的样子呢?其实现在随着大地复苏,危害农作物的病虫害也将卷土重来。目前草地贪夜蛾入侵我国,今年预计是重发生态势。不过受此影响,相关的概念股引起关注,究竟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草地贪夜蛾概念股

辉丰股份:辉丰股份主要产品涵盖农药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原药及制剂、作物调节剂、微生物菌剂等品种,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均是高效、低毒、微毒、低残留环境友好型产品。

中农立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7.3亿,同比增长6.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亿,同比增长27.8%;每股收益为0.7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1.2%,较上年降低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1%,较上年提高0.5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同比降低13.9%,助推业绩增速。

江山股份: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北首,是历史悠久的国家农药重点骨干企业之一,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监控化学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农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机磷类工作组组长单位、中国农药工业乙草胺协作组组长单位。

新安股份:新安集团创建于1965年,2001年9月上市,属中国化工500强,全球农化销售20强企业。以上都是不错的概念股,或许会在近段时间会迎来上涨的机会,所以股民可以留意一下,不过不要盲目进行投资,需要小心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