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股全线上涨 正邦科技一度逼近涨停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生活餐桌上的食物了,不同的时期,这猪肉的价格是会有所变化的,因为猪价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不少人也是会关注猪肉概念股的了,近日,有消息称猪肉概念股全线上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概念股如何

猪肉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密切关注生猪生产和市场价格形势,按照调控预案规定积极准备启动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工作,以防止生猪价格过度下跌,稳定生猪生产,维护养殖户利益。现在猪肉概念股中,正邦科技一度逼近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正邦科技昨日公布,2020年2月销售生猪34.27万头,环比增长14.33%,同比下降4.33%;销售收入15.56亿元,环比增长39.44%,同比增长293.89%。今年1-2月,累计销售生猪64.24万头,同比下降42.76%;但累计销售收入26.73亿元,同比增长116.34%。

正邦科技表示,2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及同比增长较大主要是由于生猪销售价格增幅较大。因正邦科技公布亮眼业绩快报刺激,猪肉概念股全线上涨领涨A股市场,其中,正邦科技一度逼近涨停,傲农生物、新五丰、唐人神、金新农、天康生物、温氏股份、得利斯涨幅均在5%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