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没有足够检测剂 国内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继续扩散,韩国、伊朗、美国等国的疫情增长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副总统彭斯承认美国没有足够检测剂,但他表示有信心在未来数周内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国内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检测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国目前没有足够检测剂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没有足够的检测试剂盒来满足需求,但表示有信心在未来数周内解决这一问题。据CNN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有158例,死亡病例增至11人,其中一新增死者是加州一名老人家,本身有健康问题,并曾经坐邮轮。据悉,这是是华盛顿州外的美国首个死亡病例。

据了解,可以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剂的A股上市公司有:华大基因(300676)、硕世生物(688399)、科华生物(002022)、万孚生物(300482)、美康生物(300439)、透景生命(300642)、明德生物(002932)、达安基因(002030)、理邦仪器(300260)等。

明德生物(002932):明德生物于2019年8月23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亿,同比增长4%;实现归母净利润4026万,同比增长接近4%;每股收益为0.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78.8%。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783.8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3242.2万元,同比降低超过1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