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春雨医生获投资 搜狗持股比例为6.39%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这春雨医生应该大家也不陌生了,是提供真实医生的在线医疗健康咨询服务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春雨医生获投资了,这搜狗入股春雨医生,那么搜狗的持股比例是多少呢?

搜狗入股消息

首先这春雨医生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医患交流App,春雨医生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帮助人们掌握健康、延缓衰老、治疗病痛。搜狗是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搜狐公司的搜索业务的。所以现在搜狗入股春雨医生,我们一起来看看!

搜狗入股春雨医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春雨医生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搜狗运营主体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同时,新增搜狗CEO王小川为公司董事。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位列公司第七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39%。

与此同时,公司最大股东为蓝驰创投的投资实体之一嘉兴蓝驰雨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14.61%,曾柏毅本人则位列公司第五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57%。此外,公司股东,还包括A股上市公司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证资本等。

值得注意的是,春雨医生创业于2011年,公开资料介绍,其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帮助人们掌握健康、延缓衰老、治疗病痛。搜狗对医疗领域早有涉足,早前搜狗曾推出“搜狗明医”医疗垂直搜索频道,该频道聚合权威的知识、医疗、学术网站,为用户提供包括维基百科、知乎问答、国际前沿学术论文等在内的权威、真实内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