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口罩概念股又火了 道恩股份等多股涨停

随着这肺炎疫情的发展,现在口罩的需求是不少的了,大家都是在想方设法地购买口罩的,当然股市中,这口罩概念股也是受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口罩概念股又火了,那么有哪些股票涨停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行情

其实口罩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随着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大爆发,近日A股市场上的口罩概念股持续发酵,还有海外疫情仍在扩散,市场热点集中在疫情受益相关板块,口罩概念股掀涨停潮,道恩股份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如何

3月6日,口罩概念股逆势走强,板块涨幅超7%,个股掀涨停潮,泰达股份、延江股份、搜于特、道恩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其中,道恩股份近期11个交易日(含今日)9涨停,而稍早道恩股份也曾连续7涨停,今年以来累计上涨402%。

目前A股市场上有涉及熔喷布业务的上市公司共计10家,分别是道恩股份、再升科技、欣龙控股、泰达股份、金发科技等。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除了直接生产口罩的公司,口罩原材料熔喷布相关的公司股价也是持续火爆。数据显示,2月以来,7只熔喷布概念股累计涨幅在30%以上。机构指出,中外口罩需求有望持续旺盛,尤其国外口罩短缺可能超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