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学家亲试新冠疫苗 这些A股上市公司可以了解

据报道,为尝试探索安全性更高的人源细胞载体疫苗,上海科学家亲试新冠疫苗注射。但人源细胞疫苗的免疫效果、以及能否最终取得成功还有待观察。那么,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冠疫苗相关股票

今年2月26日,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徐建青研究员给自己注射了一针新冠核酸(DNA)疫苗,大约两周后,他还将接受第二针疫苗的注射。第二针疫苗有点特别,这是全球首个以人源细胞为载体的疫苗。据了解,徐建青是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新发与再现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也是该机构新冠疫苗团队的主要负责人。

据此前消息显示,截至2020年2月11日,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共有18家会员单位正在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其中包括: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未名医药(002581)、辽宁成大(60079)、康泰生物(300601)、沃森生物(300142)、博雅生物(300294)等。

博雅生物: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8亿,同比增长25.9%;实现归母净利润2.1亿,同比增长超过11%。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1%,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5.4亿,同比增长23.7%,低于营业收入25.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7%。期间费用率为41.1%,较2018年升高3.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