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沪指跌破3000点 行业板块基本飘绿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的行情变化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当然有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沪指跌破3000点了,行业板块基本飘绿,那么还有哪些板块下跌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下跌如何

其实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沪指的涨跌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了,在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最新行情

周一,亚太股市涨跌不一。继上周累计上涨5.35%后,沪指低开后继续震荡走低,跌幅超2.5%。北向资金持续流出,目前净流出逾100亿元。恒指低开3.87%,失守26000点关口。“三桶油”大幅下挫,中国海洋石油(08833)低开21.85%。

今日,A股开盘大跌,沪指跌1.56%报2987.18点;深成指跌1.89%报11363.79点;创业板指跌1.90%报2151.27点。行业板块基本飘绿,半导体、IT设备、酿酒、保险、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较大。盘面上,口罩概念、港口水运、民航机场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行业、草地贪夜蛾概念、草甘膦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