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口罩概念股继续爆发 奥美医疗股价大涨

现如今不同的口罩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因为疫情的关系让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都卖到脱销了,所以这口罩概念股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口罩概念股继续爆发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这口罩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了,分别有600152维科精华、600527江南高纤、600630龙头股份、000955ST欣龙等等。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情让“口罩概念股”成为今年的热门板块。就有奥美医疗股价大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口罩概念股继续爆发,延江股份、沃特股份、澳洋健康、国恩股份、英科医疗、道恩股份、普利特、泰达股份、再升科技、银鸽投资涨停。除了国内口罩市场存在日均千万的缺口外,国外口罩的短缺情况也很严重的。

以医用敷料等为主营业务的奥美医疗(002950.SZ)股价如坐上火箭,短时间翻了不止一倍。即将解禁的20位原始股东眼看着账面收益又增厚了不少。这家公司主要涉及医用敷料等一次性医用耗材,位于湖北省宜昌市,是本次抗击疫情物资供应的主力军之一。

另外公司股价也随着疫情的变化而出现了巨震。奥美医疗本轮行情始于1月20日,此后连续收出八个涨停板,公司股价从20元出头涨至最高60.81元。年内股价涨幅达1.25倍,区间最高涨幅近2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