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威特股市暴跌熔断 A股会不会受影响?

炒股的人现在是越来越多了,当然不同的股票也是有人会关注的了。近日这不同的股票下跌,就有这科威特股市暴跌熔断了,科威特的盘中跌幅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大家都想知道这科威特股市暴跌,A股会不会受影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威特股市如何

过去的一个交易周,全球股市涨跌互现,表现差异很大。随着疫情在中东的蔓延加剧,中东地缘政治局势也再生变数。周六石油战争开打,周日中东股指集体大幅下挫。沙特TASI指数开盘下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科威特股市

周日开盘,中东各国股指全线暴跌。其中,沙特TASI指数开盘下跌7.15%,盘中一度下探至6883.3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下跌近7.76%。就主要成分股而言,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股价下挫4.85%,开盘即跌破每股32里亚尔IPO价格。随后沙特阿美跌幅持续扩大,盘中最大跌幅达到6.52%,股价一度触及30.85里亚尔,创去年底上市以来新低。

截止发稿前,中东国家股指跌幅扩大,科威特KWSEMP指数盘中跌幅超过10%,旋即触发熔断。科威特证券交易所宣布,暂停今日剩余时间所有交易。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该指数3月以来第二次触发熔断。至于A股会不会受影响?对于A股市场而言,海外市场大幅波动,对A股市场的扰动不可避免。要警惕海外三方面影响,一个是全球市场,特别是美股波动加大的风险。

另一个是公共卫生事件的扩散,越来越多的地方出现情况,海外,特别是欧洲正处于快速发酵阶段。还有由于公共卫生事件,带来投资者对于全球总需求的担忧,无论是原油价格还是黄金价格下跌,一定程度上也在反映全球投资者对经济“通缩”的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