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72641永高发债怎么样 从中签率和评级简单分析

据报道,永高股份将于近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99,债券简称为永高转债,申购代码为072641,申购简称为永高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永高配债。那么,072641永高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072641永高发债申购

据了解,永高转债(评级AA,发行规模7亿元)条款比较常规,债底保护还算不错,目前平价下其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22%-26%区间内,价格为122-126元。在配售50%假设下永高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为3.50亿元,如果网上申购43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大概为0.008%。

按照中债(2020年3月6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32%计算,到期按108元赎回,永高转债的纯债价值应该为88.24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3%,债底保护尚可。若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6.3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流通盘数量占比为81.04%)的摊薄幅度为9.89%。

值得一提的是,永高股份对应着市场热度较高的建材板块,公司本身也有一定成长属性,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二级市场申购。那么,永高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