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博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博特将于本周四发行6.9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71,债券简称为博特转债,申购代码为754916,申购简称为博特发债,转股价为19.18。那么,博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博特发债上市时间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博特发债”,申购代码为“754916”。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00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注意: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确认多个证券账户为同一投资者持有的原则为证券账户注册资料中的“账户持有人名称”、“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号码”均相同。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3月12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博特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博特发债大概率会在4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