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54331百达发债怎么样 从评级和票面利率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百达精工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70,债券简称为百达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31,申购简称为百达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百达配债。那么,754331百达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54331百达发债申购

据了解,百达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0%,1.5%,1.8%,2.0%,到期赎回价为110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45%;债项/主体评级为A+/A+(远东资信),以上清所6年期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8.11%(2020/3/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2.92元,债底保护性比较差。

转债方面,债项评级为A+级,申购安全垫较薄。定价方面,百达正股当前价格17.10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104.33元,参考开润、银河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百达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8%附近,对应价格应该在123元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旋转式压缩机核心零部件叶片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产销规模不断扩大,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至于百达发债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下。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