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三祥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从票面利率和评级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祥新材将于近日发行2.0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72,债券简称为三祥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63,申购简称为三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三祥配债。那么,三祥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祥发债申购价值

据了解,三祥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5%,1.0%,1.5%,1.8%,2.0%,到期赎回价为108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13%;债项/主体评级为A+/A+(远东资信),以上清所6年期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8.05%(2020/3/1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71.75元,债底保护性相对来说比较弱。

公司是国内专注于电熔氧化锆的铸造改性材料的龙头企业,成本优势明显三祥新材是国内专注于电熔氧化锆和铸造改性材料的中游加工企业。其产品下游主要是耐火耐磨材料、核级锆材等领域。此外,实控人之一夏鹏为本次可转债发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控股股东之一提供股票质押担保,降低了可转债相关信用风险。

有分析表示,三祥发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2%附近,对应价格为111元左右,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三祥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4月中旬。小编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