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体温检测产品需求暴涨 相关公司股价翻倍

现如今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市面上不同的口罩都卖到脱销了,还有很多消毒类的产品也是很受欢迎的。现在还有这体温检测产品需求暴涨了,而相关公司的股价是值得关注的。

体温检测产品公司股价

首先,这体温检测产品是有很多的,包括额温计、耳温枪等等的了,疫情之下,体温检测产品成了紧俏商品,不仅有公共卫生防疫端的需求,也有企业端、家庭端的需求。这相关公司股价翻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体温检测产品需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记者在一个名为全国抗疫物资交流群里看到,出售耳温枪、额温枪的平台众多,有国产、进口产品,数量、质量、价格不一。疫情之下,体温检测产品市场需求暴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了解到,包括九安医疗、鱼跃医疗等上市公司均涉足体温检测产品的生产。

九安医疗介绍,公司额温计日产能已突破1万台,基本每日产量都马上发货,基本零库存。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扩大产能,计划三月上旬先达到日产能15000台,计划于4月上旬达到日产能3万至4万台。

鱼跃医疗称,体温检测类产品产线已开足马力生产,峰值日产能在两万支左右。目前公司额温枪产品因疫情影响,订单排队较多,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公司纷纷转战体温检测类产品生产。值得一提的是,在额温枪等体温检测产品需求暴增,关键材料传感器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这额温计、耳温枪需求暴增,这相关的上市公司业绩也会受到影响,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就有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高德红外、大立科技的股价已经翻倍,九安医疗涨幅最高超80%、鱼跃医疗最高涨幅超6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