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5G概念继续走强 国脉科技等多股涨停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股票的涨跌的,现在网络发展快速,尤其是2020年将是5G大发展的一年了,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5G网路的了,有很多5G的手机在售卖和上市的了,这5G概念也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5G概念继续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概念股票如何

应该有很多人已经买到5G手机了,不同品牌的5G手机都是很有特色的,还有5G概念的话是有不少的了,这5G概念有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不过近日,这5G概念走强,就有国脉科技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最新消息

今日沪指高开0.17%,创业板指高开0.42%,通信设备、湖北、数据中心等涨幅居前。早盘,5G概念继续走强,中通国脉、国脉科技、华脉科技、长江通信、超讯通信等涨停,亨通光电、长飞光纤、武汉凡谷等涨逾6%。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中移动5G二期集采大幕开启,28省23万站集采量预计将会在三季度末前建完。本次集采集中公布了28个省份、共23.2万站的采购需求。光大证券预计2020年三大运营商5G承载网主设备投资规模超150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