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聚杰微纤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19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上市的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是有很多的了,所以就有这聚杰微纤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19的,有新股的上市,一般大家都是会关注其发行价格是多少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聚杰微纤新股上市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所以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聚杰微纤就是其中之一了,特别是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这聚杰微纤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聚杰微纤上市如何

就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聚杰微纤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15.0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2020年3月9日,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本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487万股。

公开资料显示,聚杰微纤专注于超细复合纤维面料及制成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系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超细纤维制品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