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东岳硅材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6.9元每股

对于投资者和股民来说,都是会关注到不同时期新股的上市情况的。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了,那么这东岳硅材今日上市,其发行价格是6.9元每股,那么东岳硅材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东岳硅材上市如何

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并且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还有在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疫情特殊时期,中国资本市场“云上市”阵营再添新例。东岳硅材的上市情况如何呢?

东岳硅材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岳硅材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21,发行价格6.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97倍。公开资料显示:拥有氟硅全产业链的东岳集团拥有多家附属公司,东岳硅材是其中的一个。

招股书显示:东岳硅材成立于2006年12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有机硅下游深加工产品以及有机硅中间体等。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中国有机硅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规模优势显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