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54663三祥转债申购 转股价为14.29元每股

大家都是会关注不同可转债的申购和中签查询的了。喜欢打新的人是有不少的了,就有消息称754663三祥转债申购了,其转股价为14.29元每股,那么在三祥转债申购指南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祥转债最新消息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是有6只可转债齐发的,而三祥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这三祥转债什申购情况是如何的呢?

三祥转债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祥新材是国内一家专注于电熔氧化锆的铸造改性材料的企业,于2016年上市,公司拟发行人民币2.05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三祥转债,申购简称为三祥发债,债券代码为113572,申购代码为754663,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753663。

这754663三祥转债申购了,三祥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发行。申购上限为100万元,3月11日正股收盘价为814.07元/股,转股价为14.29元/股,回售触发价为10.00,强赎触发价为18.58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